可能是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

引新聞INNEWS 記者陳珮蓉/台北報導

連假期間各地人潮湧現,疫情亮起紅燈,指揮中心趕緊對11個風景區、旅遊勝地發出國家警報,昨(6)日加碼宣布曾出入這些場所的民眾,需自主健康管理14天,而手搖飲業者舒油頭為保護自身員工,硬起來開第一槍!執行長林致兵表示,防疫是全民責任,即便是外帶飲料,自今(7)日起,顧客未帶口罩、一律不販售,保護員工,保護客人,提供安心且安全的手搖飲料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推估,清明連假曾至11個熱門景點且待超過15分鐘,人次達約150萬人,若是其他人潮多的景點,以待超過15分鐘為判斷標準,呼籲也需自主健康管理。由於人潮出乎意料,讓許多醫護人員憂心,假期過後疫情爆發,導致醫護單位超出負荷外,同時也讓更多選擇在家且未出遊民眾,因從返上班崗位暴露其風險當中。

手搖飲是台灣人喜愛的小確幸,每日不免俗來一杯慰勞辛苦的自己,中午常湧入排隊人潮,也不意外看到許多民眾圖一時便利未戴口罩排隊,而舒油頭是目前正夯手搖飲品牌之一,林致兵決定從自身做起,提高防疫事項,降低感染風險,因剛開始實施此防疫措施,為了讓消費者適應,先以「內用一律拒絕!未戴口罩顧客採取柔性勸導且須離櫃台1.5公尺處等待取餐」同時口頭告知未遵守規定的顧客,下次戴口罩才能進行消費,期盼能呼籲更多餐飲品牌加入,讓員工上班安心,顧客喝得開心。

以上原文與圖片照片來源與授權自引新聞 https://innews.com.tw/365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連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