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清原去年在全球疫情肆虐時,單年度就突破140家。

由雲林發跡、創立於2005年的複合式手搖飲「清原」,是一對小夫妻築夢踏實的結晶,因為創辦人劉志遠對甜品的喜愛,與其太太對芋頭的鍾情,從當初在斗南菜市場一個每日營業額不到500元的小攤車,歷經十多年的穩扎穩打後,終於於在2020年展現出豐盛的成果,去年在全球疫情肆虐時,單年度就突破140家,榮登台灣飲品、甜品類展店數成長最快的大黑馬,今年更將持續揮軍北上、拓展事業版圖,預計將在全台展店達到300家!
在斗南市場攤位啟動了自己當老闆的創業之路,當時還在日商上班的劉志遠年薪百萬,雖然已經歷經無數的研發修正,但是生意還是不見起色,兩人回想起曾經在九份吃過的阿婆手工芋圓,滋味難忘,於是決定到九份拜師學藝,找出芋圓美味的奧祕。
然而,起初曾遭遇一段慘澹時期,最高營業額一天可能僅有少少的500元,但這也沒讓他放棄夢想,決定揮別過去分開販售飲品與冰品的方式,改作複合式經營,劉志遠表示,除了以芋頭系列為特色,精選台灣大甲檳榔心芋,每年使用超過800噸,使已銷售芋圓數量突破5億顆、數量直逼銀河系行星數,抱持回饋心態幫助在地小農,天然、美味,讓客人能吃得安心健康。
劉志遠甚至將芋圓改良成像珍珠一樣的大小,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解決,調整配方,讓芋圓在冰品低溫下至少30分鐘都可以維持軟Q,更將芋圓改良成珍珠般的大小,讓喜愛芋圓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自在的享用到手工芋圓,其中小紫芋還取得專利,讓開車族也能輕鬆享用,終於讓業績有所好轉;不僅如此,創業初期就接到不少加盟詢問的他,也開放連鎖加盟一圓創業者的夢想,以精準的選點策略,加上不斷的品牌拓展,將這幸福滋味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!
而在這次2021年的春季加盟展,為了回饋加盟主,直接大手筆將原價208萬元的加盟金,直接下殺到178萬元,對此,台灣連鎖加盟協會副秘書長蔡孟叡表示,清原成功的關鍵,在於他們同時結合了甜品、挫冰、茶飲,及冷熱飲的多元品項、左右開弓,「這是市場上所獨有的商業模式」;而自香菜芋奶波波、紫芋波波沙、楊枝芋露、莓好相芋等熱門商品,一直到目前最暢銷的坎格拉蜜凍紅茶,每次新品的出擊,都讓市場十分驚艷,劉志遠指出,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,各家都有主力代表商品,但來清原就可以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,不管妳是「螞蟻人」還是「無糖擁護者」,都能有客製化般的尊貴享受。
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春季展將於2/19-2/22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清原攤位就在A224,想自己創業當老闆拼未來的民眾,可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。
以上原文與圖片照片來源與授權自引新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連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